【繳費資訊】
對於匯款單繳費的學員,這次的銀行為台新銀行 代號: 812 敦南分行(0023)
未能及時提供確切的資訊,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。
此外也體醒大家,繳費時間只到6/13喔~請勿錯過繳費時間造成自身的損失。
※最後繳費日期2019/06/13(四),若正取學員未在該日前繳費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。
※請務必保留繳費收據。
※ATM轉帳者: 轉帳後請盡速來信至nctuflcamp@gmail.com,主旨請輸入「2019交大外文營繳費+學員姓名」告知繳費時間、學員名稱、帳號(非卡號)後五碼 以便確認。
※匯款單或玉山銀行無摺存款者: 匯款/存款人請填寫學員姓名,銀行為台新銀行 代號: 812 敦南分行(0023),勿填寫家長或任何他人的名字,繳費完請盡速來信至nctuflcamp@gmail.com,主旨請輸入「2019交大外文營繳費+學員姓名」告知繳費日期、學員名稱及匯款單以便確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